夏安安qw

我在做什么呢

我不知道

每天有很多个瞬间在想

“我讨厌这个世界的所有人”


我很害怕

严格来说

这是我患抑郁症的第三年

但直到三个月前

我才去看了医生

我做了所谓的量表

没有做脑ct


我自己也不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患病


母亲总是念叨着这病有三个月的应激期,三个月一过你就会好了

现在

三个月过了

我知道自己没好

但我得做出一切安好的样子

不想让别人难过

自己就得难过到千倍万倍


我想跳江

生命在水中逝去

总比鲜血横流要美一点叭

总比跳楼乘风而去的疼痛要轻一点叭

因为窒息总比暴烈的痛要好

我总是这样想


所以

晚安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)